超商前違停見警主動示好 原是車內藏毒

▲男子隨便將K他命放在排檔桿旁,被盤查的保大警員一眼瞧見(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12.30)
▲男子隨便將K他命放在排檔桿旁,被盤查的保大警員一眼瞧見(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12.30)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楊姓男子因口渴違規停車下車買飲料,保大巡邏員警發現趨前盤查,楊男為掩飾持有毒品,還特別主動與員警打招呼示好,員警直覺有異,秉公盤查,果然在車內發現毒品K他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日夜間,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陳分隊長等2名員警,巡邏至臺中市西屯區西屯路與上石街口,發現有一輛轎車紅線違規停車,上前盤查時,駕駛楊男(28歲、強盜、毒品等前科)神情慌張,未等警方開口索取證件,便主動向員警稱自己未帶駕照。

經驗豐富的員警直覺有異,仔細往車內一瞧竟發現楊男大喇喇的就將毒品放在排檔桿旁,還佯裝在車內翻找看有無攜帶其他證件企圖藏匿,且雙腳好像一直往後踢動作太奇怪,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其一舉一動早被警方鎖定,反而露出破綻,原來還有吸毒用的K盤就放在腳下。

警方以毒品試劑進行初篩呈現K他命陽性反應,楊男自知法網難逃,遂坦承警方所查獲的毒品K他命(1.56公克)為自己所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罪嫌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