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ke跨年不斷電 31~1兩天免費騎

▲oBike賴筱薇呼籲民眾,利用跨年0元免費騎體驗oBike的便利性。(圖/oBike經理賴筱薇提供)
▲oBike賴筱薇呼籲民眾,利用跨年0元免費騎體驗oBike的便利性。(圖/oBike經理賴筱薇提供)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為了迎接107年到來,oBike經理賴筱薇表示,全台將辦理「跨年48小時不斷電,0元騎oBike活動!」,自2017年12月31日至2018年1月1日兩天全日,邀請大家一同免費騎乘oBike,輕鬆完成交通運輸的「最後一哩路」,無論是去跨年或是所有生活交通大小事,一起支持單車綠色交通新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11月份舉辦的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後,在西螺地區放置了100台oBike提供旅客使用;oBike經理賴筱薇指出,依據公司衛星定位及服務人員定時監控,在西螺地區居民騎乘狀況良好,鮮有違規停車狀況,單日單台車騎乘平均約1-2次不等,假日一台車甚至有單日高達5次的騎乘紀錄。

今年元旦假期推出「跨年三部曲」系列活動中,雲林縣從跨年到元旦的系列活動,地點從四湖、古坑到西螺,跨越山線與海線。第一部曲「2017雲林萡子寮Song夕陽」活動,現場有優質樂團、森巴舞團以及烏克麗麗樂團等演出。第二部曲「劍湖山世界11好禮 瘋玩2018跨年活動」,劍湖山世界摩天輪煙火為中台灣最盛大的煙火晚會。第三部曲「旭日虹橋.曙光漫步:2018西螺大橋迎晨曦暨元旦健行活動」,讓您充滿朝氣地迎接2018年的開始,並在美麗的西螺大橋上欣賞晨曦之美。

賴筱薇表示,「2018西螺大橋迎晨曦暨元旦健行活動」將於1月1日清晨5點半登場,歡迎大家免費騎乘oBike,綠行自由暢行迎新年!民眾可以好好利用oBike跨年48小時不斷電,全台oBike0元免費騎的機會,好好暢遊西螺的美麗景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