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職棒打了15年 林威助很滿意

▲林威助。(圖/張育嘉攝 )
▲林威助。(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人氣球星林威助,在今年宣佈引退,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太早退休,他表示,自己職棒打了15年,已經相當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表示,不會覺得自己太早或是太晚退休,因為在擔任球員時,在場上奮戰一年,就是盡量把自己的實力表現在一軍舞台,今年自己已經38歲,而且在一軍也沒什麼機會表現,所以覺得是時候退休了。

林威助一開始設定職棒一年一年來,能夠打到15年,自己覺得相當滿意,先前林威助回到日本參加球迷會,他表示,有很多球迷認為他太早退,還有球迷哭了出來,他也覺得相當感傷。

目前林威助還沒和球團討論未來的發展,對於引退後的生活,林威助坦言不太習慣,過去在這個時候已經要備戰下個球季,「有時候會覺得今天是不是要練球了,但現在不用練球了,就自己去運動一下。」

先前富邦悍將投手增菘瑋宣布退休,曾經和同隊的林威助知道消息後,馬上傳簡訊關心增菘瑋,也祝福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