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載女探視中風妻突倒地猝逝 9歲女雨中大喊「救命」

▲一名擔任保全的詹姓男子29日晚間騎車從安親班接女兒下課後,要前往安養院探視中風妻子,疑因心肌炎引發身體不適倒地,路人發現後協助報警送醫仍不治。(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傳真  106年12月30日
▲一名擔任保全的詹姓男子29日晚間騎車從安親班接女兒下課後,要前往安養院探視中風妻子,疑因心肌炎引發身體不適倒地,路人發現後協助報警送醫仍不治。(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傳真 106年12月30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29日晚間騎機車載著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女兒要到安養院探視中風的妻子,不料卻在騎車時突然身體不適自摔,詹男倒地昏迷不醒,女兒在雨中無助地大喊「救命」,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但詹男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29日晚間,詹姓男子先騎車到中和的安親班接剛下課的女兒,一起買好晚餐跟藥品後,再到安養院探視中風在床的妻子。詹男騎機車沿著板橋干城路往廣權路方向行駛,在行經和平路口時,突然覺得身體不適,便先在路邊停車短暫休息約一分鐘後再繼續往前騎,但不到3秒鐘就突然連人帶車倒地不起,女兒在旁急得大喊救命。

當時對向正好有一輛公車靠站,一名35歲陳姓女子下車,見狀趕緊上前幫忙,與另一名路人將詹男扶起並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到場後將詹男送醫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檢警今(30)日下午相驗詹男遺體,初步研判詹男白血球過高,疑似因感冒、身體狀況欠佳引發心肌炎。

警方調查,49歲的詹男在中和一家廠房擔任保全,上班時間長,而他的妻子目前因中風住院,詹男的驟逝也讓年僅9歲的女兒頓失依靠,警方已連繫市政府社會局介入協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