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自爆愛「泡澡」 躺澡缸一定做這件事

▲劉以豪在見面會上,不停送愛心給粉絲們。(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30)
▲劉以豪在見面會上,不停送愛心給粉絲們。(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3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劉以豪今(30)日舉辦《我的美麗日記我的理想型》粉絲見面會,跟100位粉絲大玩互動遊戲,還親手為粉絲敷上面膜、現場送出私藏圍巾,讓所有人尖叫連連。此外,劉以豪也表示新年最大的願望是,新開拍的電影能順利以及身體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更在現場透露,每天都會敷保濕跟美白面膜,連泡澡也喜歡點著香氛蠟燭,只因為喜歡溫暖的光的感覺。聊起與粉絲的互動,他笑說因為自己被叫做「花椰菜村長」,「村民」們送了超多花椰菜的娃娃、吊牌、吊飾等等,把家裡都塞爆。

聊起印象深刻的粉絲,劉以豪說:「之前有一個粉絲上台看見我就掉眼淚,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再叫她回來。」結果粉絲哭得更厲害,後來才知道,這位粉絲不是難過,而是喜極而泣啦。

▲▼劉以豪和粉絲自拍、玩遊戲,給了大家最佳的跨年禮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30)

對於即將到來的2018年,劉以豪透露自己拍了新戲,在片中顛覆以往形象演起陰鬱的角色,最近正積極投入電影拍攝中,因此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電影能夠順利。此外,他也提到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因為一年前因為太急著想要鍛鍊身材,導致左手肩膀受傷,令很多粉絲擔心,還送來各種藥膏,現在想起來依舊覺得很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