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陸男日本地鐵上吵鬧遭勸 竟狠甩日人巴掌羞辱

▲一名光頭大陸男子在車內吵鬧,竟還對上前規勸的日本民眾甩巴掌。(圖/翻攝自「謝立聖插畫」臉書專頁)
▲一名光頭大陸男子在車內吵鬧,竟還對上前規勸的日本民眾甩巴掌。(圖/翻攝自「謝立聖插畫」臉書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遵守規定還囂張!幾位大陸男子喝酒後,在日本電車上大聲喧嘩,一名日本民眾上前制止,竟遭其中一名光頭男打巴掌,打完後非但沒有悔意仍繼續嘻笑,誇張行徑被知名插畫家謝立聖目擊PO網,引起不少網友痛批「簡直流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插畫家謝立聖昨(30)日下午在臉書專頁分享一張照片,指出在有樂町線往池袋方向的電車上,幾名喝醉的大陸男子從月台一路吵到車上,最後一名日本乘客實在受不了便上前制止,請他們能降低音量小聲一點,沒想到其中一名光頭大陸男子,竟朝該日本乘客臉上狠甩一巴掌。

之後甚至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大聲嚷嚷「去死!我來這不能說話嗎?不能嗎?」,被打的日本民眾隱忍怒瞪與他們對峙,光頭男身旁的友人雖邊笑邊攔著光頭男,但一行人依舊大吵大鬧,完全不顧他人感想。後來是否有遭日本警方抓走?謝立聖表示自己後來就下車了,所以並不曉得。

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氣憤「我看到應該會忍不住衝上去揍」「是我就給他飽以老拳:不能!」「牆國無誤,出不了牆」,也有不少網友嘲諷「中國人超棒,禮儀之邦。」「該慶幸他沒在車廂上吐痰隨地大小便了」,更有網友認為「應該要報警」「我明年去日本玩要掛一塊牌子寫我是台灣人」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