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水準!遊覽車違停亂倒垃圾 司機抓到了將罰6千

▲一名阮姓遊覽車司機從車內拿出一堆垃圾直接倒往一旁人行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阮姓遊覽車司機從車內拿出一堆垃圾直接倒往一旁人行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誇張!一台自高雄北上到宜蘭的遊覽車,昨(30)日下午違規停靠在畫有紅線的道路旁,司機先是將車內整理過後,竟開門將一大包垃圾直接往外丟,導致垃圾直街散落在人行道上,過程被附近店家監視器拍下PO網,引發網友撻伐直轟「沒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早發現司機亂倒垃圾的林姓童裝業者指出,昨日下午一時許準備開店時,看見店門口前人行道上有許多垃圾,相當氣憤,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是遊覽車司機所為,氣得將影像PO上「宜蘭知識+」社團,之後又被轉PO至臉書「爆料公社」,引發廣大網友關注。

只見影片中的遊覽車司機,將車停靠在宜興路上,整理車內後就打開車門,拿出裝滿垃圾的白色垃圾桶,直接倒往一旁人行道路樹及消防栓,且還不只一次,造成寶特瓶、塑膠等垃圾四處散落,讓轉PO的網友氣得大罵「我不知道現在遊覽車司機水準這樣的高,垃圾丟這樣亂倒,怎麼不拿回家丟你家門口?別人的孩子死不完的心態就對了」

許多網友看了也相當憤怒,紛紛表示「太沒公德心了吧~」「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嗎?」「超級離譜,台灣人水準這麼低嗎?太丢臉了」「事實證明,亂丟垃圾的罰則太低了!!」事後,當地環保局也已派員前往清理,並找出該遊覽車公司,發現亂丟垃圾者為一名阮姓司機,將依法開出6千元罰單。

▲垃圾散落人行道骯髒又噁心,令許多網友看了很是氣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