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跨年彩排開唱超大方 想揪金泰希來台泡溫泉

▲Rain透露想揪愛妻來台泡溫泉。(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12.31)
▲Rain透露想揪愛妻來台泡溫泉。(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12.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南韓天王Rain今(31)日下午出席「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彩排,他一開嗓唱新歌,立刻引來粉絲瘋狂尖叫不斷。他受訪時,表示很期待101煙火,「去年(2016)沒看到,希望今(2017)年可以看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今晚可與粉絲一起跨年,Rain覺得很榮幸,「上次為了節目的關係,我有來到台灣,這一次又因為活動的關係,又來台灣,真的非常開心,感覺跟台灣很有緣份。因為2016年的年底,我也是在台灣辦見面會,這次又來跨年活動,覺得既新鮮又棒。」記者詢問跨年他不在愛妻金泰希與女兒身邊,他們有抱怨嗎?Rain微微一笑,「我已經取得家人諒解了,先前跟家人也度過很美好的時光,所以這次來到這裡演出,家人已為我加油。」並透露之後想跟家人來台旅行,一起泡溫泉、吃美食。

▲Rain台北跨年唱新歌,粉絲樂暈。(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12.31)

Rain彩排超大方,一首接著一首唱,連唱四首,還送上自己的新歌,台下粉絲相當驚喜,提到新歌演唱,他表示,「因為我有發行新專輯,在台灣是第一次表演新專輯裡面的歌曲,我覺得這是相當特別的一件事情。」Rain為了保持健美身材,下午4點後禁食,來到台灣完全破戒,他笑說,「我昨天吃了很多,但完全記不起來吃了什麼,只記得每次來,都會狂吃超多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