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攤徵老闆娘 這福利嚇壞網友「直接打槍」

▲鹽酥雞老闆貼出「徵老闆娘」的公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鹽酥雞老闆貼出「徵老闆娘」的公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出這些條件找老婆,你覺得可以嗎?台中一家鹽酥雞攤販老闆貼出公告「徵老闆娘」,列出五項條件及六項福利,不過許多網友看了卻紛紛搖頭,大嘆其中一條「跟父母住在一起」的福利,就足以被人打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貼出鹽酥雞老闆的「徵人」公告,老闆先是自我介紹,表示自己身高167公分、體重80幾公斤、40多歲,相貌正常,目前擁有一家鹽酥雞攤,住在父親的房子裡、偶爾小酌。接著列出老闆娘的條件,希望老闆娘身高能介於150至180公分,155至165公分最佳,體重最好在60公斤以內、年齡則介在28至35歲較佳,長相也別太畸形。

再來,公告上又依食、衣、住、行、育、樂六項,列出身為老闆娘的福利,只不過不少網友看到「住」的那項寫著「跟父母住在一起(還要挑嗎?)」都相當驚訝,紛紛表示「跟父母住在一起確定是福利嗎?」「跟父母住就算了吧!」「直接打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與公婆住不見得是壞事「公婆也有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