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中止3連敗 洋將李恩面臨禁賽處分

▲台灣啤酒球員李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台灣啤酒球員李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31)日SBL(超級籃球聯賽)台灣啤酒和新北裕隆納智捷的比賽,雖然台啤以81:66輕取裕隆,不過台啤洋將李恩因對裁判不禮貌遭判罰兩次技術犯規,依規定處以禁賽一場、罰款一萬元之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該場執法裁判與技術委員提交之報告,比賽第三節6分42秒時,李恩不滿判決對裁判大聲咆哮,因此被吹判技術犯規,同節剩下3分30秒時,李恩再次對裁判咆哮並罵髒話,又被判罰技術犯規。同場累積兩次技術犯規,依據規則第36條取消比賽資格。

依據SBL球團管理辦法第二條第一項之相關規定,李恩同一場比賽對裁判不禮貌,被判兩次技術犯規,處以禁賽一場、罰款一萬元之處分,禁賽處分將於107年1月5日例行賽台啤對臺銀之戰執行。

此役雖然台啤在第三節就少了洋將,不過從板凳出發的張羽霖攻下全場最高的16分,而且台啤在團隊籃板方面也比裕隆多出12個,率領球隊中止近期的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