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印度姚明」布拉首度雙20 達欣大勝富邦

▲達欣工程球員布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達欣工程球員布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第15季SBL本周移師高雄巨蛋,今(31)日第一場比賽,達欣交手富邦,達欣洋將「印度姚明」布拉繳出本季首場「雙20」,攻下全場最高21分、22籃板、5阻攻,助達欣以81:64拿下富邦。兩隊同為5勝5敗,並列聯盟第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昨日交手台銀,最終遭到絕殺,也跌出第一,今天手感發冷,首節僅攻下11分,雖第二節展開反擊,追到僅落後4分,但下半場又再度降溫,兩節團隊得分都沒有突破20大關,最終慘遭達欣橫掃。

富邦僅有3人得分上雙,以「台灣噴射機」張宗憲的18分為最高,蔡文誠攻下14分居次,洋將塞勒拿下10分,不過貢獻全隊最高12籃板。

達欣團隊兩分球命中率高達53.6%,罰球也有確實掌握,全隊以布拉的「雙20」為最亮眼,蘇翊傑攻下14分居次,另帶8助攻,林宜輝和林冠綸同樣貢獻1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