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藏性感心機 艾怡良感性告白:我的時代在台北

▲艾怡良感性告白。(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31)
▲艾怡良感性告白。(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31)日晚上在「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慵懶開唱。艾怡良第一次登上台北跨年舞台,她以〈樹枝孤鳥〉、〈離開地球表面〉、〈姐妹〉向前輩道謝致意,更感性告白,「我的愛,我的時代都在台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怡良演出服裝走隨興慵懶風,上衣側邊藏巧思作縷空設計,肌膚若隱若現,無敵誘人。她先是對粉絲喊話,「新的一年,我不知道你們曾不曾經為一個人心碎過?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別害怕,不要怕丟臉。」隨即感性告白,「我在台北住了一輩子,也生活了一輩子,我的愛,我的時代都在台北,這個城市給我很多勇氣與幫助。」

▲艾怡良上衣藏小心機。(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31)

艾怡良特別點名三組前輩,表達謝意,包含五月天、伍佰以及張惠妹,她在台上直言,「我第一次唱台北跨年,除了愛,我沒有什麼好信仰的,把這個愛放大到最大、最大!」歌后一番感性告白,粉絲聽完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