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NOW新年/Ella、張棟樑的新年新希望!

▲送舊迎新,2018年要開始了,Ella(左起)、張棟樑、趙傳都說出新年新希望。(圖/NOWnews資料照。)
▲送舊迎新,2018年要開始了,Ella(左起)、張棟樑、趙傳都說出新年新希望。(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雨婕/專題報導

送走2017,迎向2018,每一年的開始總有個迎新送舊的感覺,有人會寫下今年要完成的待辦事項,有人會在31日參加熱血激昂的跨年晚會,伴著歌手們的歌聲,期許新的一年能有新的展望。那麼,明星們的新年新希望又是什麼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家族旅遊是傳統 Ella想與家人去「這裡」

近日發行最新單曲〈我的寶〉Ella(陳嘉樺)時常在臉書、公開場合分享兒子勁寶的逗趣日常,總是帶給人歡笑的她新年新希望,同樣也充滿了正向的氣息。

對於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也要以健康的身心展開一年,所以Ella提到她的新年新希望:「希望我每個家人都健康。」接著她表示,家裡每一年都有個家族旅遊,「今年希望能去日本、泰國這類的海島型國家,家有長者不適合去歐洲玩。」至於大約於何時出發,Ella則笑說要看看大家的時間。

▲Ella透露家族旅遊是每年的傳統,所以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能帶一家人去海島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12)

暖心王子回歸螢光幕 張棟樑希望專輯、演唱會都成功

好久不見的張棟樑,日前公布明年將全面回歸螢光幕,也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讓歌迷非常期待與興奮。也許是太久沒有面對媒體,在受訪時張棟樑表現得很拘謹,但是給人溫暖的感覺,始終不變。

即將強勢回到歌唱舞台的他,希望能在明年開始時,就能有好的開始,所以新年新希望不免俗的,就是期許即將到來的演唱會能準備順利,讓大家憶起當孤單時,一定會想起張棟樑的那首不敗情歌。張棟樑除了希望演唱會能圓滿,更提出另外一個期許:「明年將發行新專輯,我也希望能夠成功。」說完,他露出招牌的微笑,就像冬日的一抹陽光。

▲ 張棟樑在明年即將強勢回歸歌唱舞台,因此期許明年的演唱會、專輯發行能夠順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13)

今年太忙了 趙傳想花時間多陪小孩

趙傳在近日發行新專輯《你過得還好嗎》,在各地巡迴表演的他,終於回到台灣,不僅帶來新作品,更帶來好消息,明年即將在台灣開演唱會,讓大家回味趙傳的經典。

回想這一年,趙傳表示今年很忙,原本預定跨年有活動,但是臨時有了變動,因此多出來的時間想要多陪陪小孩,甚至加碼自爆小孩最喜歡爸爸帶他們去看電影,所以近年來的大片,其實都看過了,至於新年新希望,他思考了一下後,回答道:「希望明年舉辦的演唱會能夠成功。」同時透露想要多點陪伴給孩子。

▲趙傳原先預定原先預定跨年有通告,後來臨時取消,因此多了可以陪小孩的時間。(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2.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