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NOWnews十周年換新裝 明星送祝福

▲曾之喬祝賀NOWnews換新裝。(圖/翻攝自NOWnews影片 , 2017.12.29)
▲曾之喬祝賀NOWnews換新裝。(圖/翻攝自NOWnews影片 , 2017.12.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新年新氣象,台灣最受歡迎的網路媒體《NOWnews今日新聞》也換新裝囉!在2018年的第1天,許多明星更特別獻上祝福,希望NOWnews換上新Logo之後,更加氣象萬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喬」曾之喬在暫別演藝圈之前,仍撥空祝福NOWnews改版穿新衣,「一切萬象更新,閃閃發光!」而近日活動不斷的「鬼鬼」吳映潔,更歡欣鼓舞的說,「NOWnews煥然一新ㄟ,恭喜恭喜!」

▲犯規小姐送上祝福。(圖/翻攝自NOWnews影片 , 2017.12.29)

一向是網路先驅的NOWnews,經常報導網路紅人們的訊息,林進便笑著表示:「希望NOWnews更年輕、更活潑、更有活力,給大家更不一樣的全新體驗喔!」小A辣則祝賀NOWnews,「更加耳目一新,天天看了都開心。」

許多明日之星也沒忘了NOWnews平日對他們的報導,紛紛送上祝福,「小豆」孫可芳扮著可愛的鬼臉,期盼「NOWnews更年輕、更有活力!」「犯規小姐」舒子晨、康茵茵、夏語心,更同聲大讚,「NOWnews改版了!換新衣了!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有一種萬象更新的感覺,家和萬事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