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新口號「奮輝」 陽岱鋼可能打後段棒次

▲2017亞冠賽熱身賽 中華 vs. 千葉羅德。中華隊陽岱鋼。(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11)
▲2017亞冠賽熱身賽 中華 vs. 千葉羅德。中華隊陽岱鋼。(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11)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巨人隊在新的一年口號喊出「奮輝GIANTS PRIDE 2018~」,不但是代表要「奮發」,「散發出光輝」,也希望幫球隊拿到睽違6年的日本一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監督高橋由伸3年約,剛好今年就是最後一年,今年球季前補強了大砲Alex Guerrero、野上亮磨這兩位好手加入,巨人隊競爭更為激烈。

高橋由伸表示:「希望大家拿出奮勇善的精神,拿出勇氣往前衝,等待榮光照耀我們巨人軍的光輝,為了睽違6年的日本一,球隊團結一心奮起。」

去年陽岱鋼、山口俊等FA球員大補強,不過巨人隊卻在5月下旬吞下隊史隊最慘13連敗,相隔11年再次落到B段班,首次無法打進季後挑戰賽,球團也有許多課題需要克服。

目前巨人隊野手以主將坂本勇人為首,投手當然是菅野智之,高橋由伸也希望巨人隊老將如阿部慎之助、長野久義能夠奮起,帶領年輕球員成長。

不過就棒次看來,巨人隊可能還會調整,目前二壘、第二棒可能會交給菜鳥吉川尚輝,一棒人選有陽岱鋼、長野久義、重信慎之介、陽岱鋼也有可能會被移往後段棒次,為了增加後段棒次的攻擊力與上壘率。

今年陽岱鋼擔任一棒打擊率為2成59(22場),擔任五棒為3成13(2場),六棒時為2成93(9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