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所攜手三好斗六跨年嗨翻全場 元旦巨幅國旗迎新年

▲雲林最大的國旗冉冉升起,場面壯觀。
▲雲林最大的國旗冉冉升起,場面壯觀。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邁向2018年,斗六的跨年、元旦很精彩!2017年12月31日晚上8點,三好國際酒店舉辦「幸福三好跨年晚會」,在地表演團隊及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帶來精彩好看的熱情演出與走秀,300秒低空環保煙火,更帶著現場民眾跨入歡樂的2018年;元旦早上7點不到,就已經有民眾聚集在三好國際酒店前,等著參加升旗典禮,看著全雲林最大的國旗冉冉升起,為典禮帶起高潮,千名參與者頭戴國旗帽、手拿小國旗一起繞行棒球場,場面不僅壯觀,更以實際行動,展現了國家的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福三好跨年晚會」300秒低空環保煙火,帶著現場民眾跨入歡樂的2018年。(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01)

「幸福三好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上8點由雲音樂團熱力演唱開場,接著由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以優美的歌聲,帶著現場觀眾感受如同在國家劇院的高水準演出。以往總是在室內舉辦成果展的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這次跨年特別以千變萬化的造型走秀,展現師生們精湛的手藝,擄獲所有人的目光注意。藝人李姵綾、徐亨及陳霆同台表演,更是讓現場觀眾嗨翻了,難得看到電視明星出現,大家直說要跟他們拍照留念。

跨年前15分鐘,包括斗六市長謝淑亞、立委張麗善、三好國際酒店董事長陳國周以及多位議員和代表們,都一起上台和民眾倒數,觀賞300秒的低空環保煙火,度過溫馨的跨年夜,陳董事長說,三好國際酒店雖然才開幕兩年,但是受到雲林許多人的照顧和協助,去年飯店第一次舉辦跨年,就吸引了一千多位民眾一起來參加,今年特別和斗六公所合作,邀請更多的在地優秀團體及學校,展現他們平時努力練習的成果,讓這場位在斗六的跨年晚會,溫馨而充滿幸福感。

▲邁向2018年,雲林愛心限室內樂團精彩演出。(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01)

跨年夜後隔天元旦早上7點還不到,已經有不少民眾來到三好國際酒店前面等著要參加升旗典禮;有人臉上貼著國旗、有人直接將國旗穿在身上,斗六公所提供了國旗帽送給在網路及現場報名、並有穿或帶國旗標幟的民眾,立委張麗善也贊助了國旗徽章給參加完健行的民眾。典禮的最高潮,就在現場升起長12公尺、寬8公尺的大國旗時。

斗六市長謝淑亞說,這面可說是全雲林最大的國旗,全面展開時大約有兩樓半的高度,廠商光是製作就花了半個月的時間,該如何讓國旗能順利展開也是個很大的問題,非常感謝三好的工程人員,協助公所一起合力克服這些困難,讓我們的升旗典禮順利完成,看到大國旗展開的那一刻,深深感動在心裡。她說,很多人以前小時候,都有在元旦當天參加過升旗典禮,那是一種難忘的記憶和回憶,今年在三好國際酒店的大力協助下,斗六再次舉辦升旗典禮,之後大家一起拿著國旗健行,無論是爸媽和孩子、男朋友和女朋友,甚至是彼此不認識的人,都可以在活動中聊著過去的經驗,談談未來的希望,為新的一年增添新的回憶。

從2017年到2018年,從氣溫偏低的跨年夜到涼感的元旦早晨,超過千名民眾,一起在斗六感受熱力十足的黑夜白天,許下新一年的心願,2018,斗六會更好。

▲斗六市長謝淑亞和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合照。(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8.01.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