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新年新願:不快樂也要裝快樂過每一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表示,如果沒有辦法快樂,至少也要「裝得快樂的過每一天」。(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 2018.01.01)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表示,如果沒有辦法快樂,至少也要「裝得快樂的過每一天」。(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 2018.01.01)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前往花博公園出席2018元旦健走活動,他期許民眾「日行一萬步,健康有保固」,讓世大運後這股喜愛運動的風氣可以延續下去,讓台北成為健康的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聯訪時詢問新年新希望,柯文哲說,還是一樣「認真的過每一天」,如果可以的話,快樂的過每一天;如果沒有辦法快樂,至少也要「裝得快樂的過每一天」。

民調指出,柯文哲的聲望超越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柯文哲回應,前幾天另一份民調才說,有超過半數的民眾再也不支持他,所以民調看看就好,裡面講的東西就做為參考,該改的還是要努力改。

媒體詢問,今年柯文哲出席總統府升旗典禮,與蔡英文同時走出來,是否就是所謂的「跟民進黨高層關係很好」?柯文哲回答,他跟綠營的朋友,不管高層、基層都還不錯,但這種場合要對話不容易,通常握完手、繞一圈就出來了。

柯文哲在前一晚開直播與臉書粉絲互動,提到未來希望可以每天睡滿6小時,柯文哲感嘆「錢很難賺」,像今天跨完年,清晨馬上要升旗,上午還要健走,太辛苦了。

台北昨晚空汙嚴重,有環保團體認為是跨年晚會帶來的大量車潮導致,希望市府未來不要再舉辦跨年晚會,柯文哲表示,空氣污染是每一天都有的問題,所以應該整體規劃,而不是只有處理某一天,畢竟一年有365天。至於這次跨年晚會人次減少,是否與空汙相關?柯文哲說,每年跨年晚會人數高高低低,辦在周六會比較高,昨天因為是周日,人數掉一點很正常。

至於市長辦公室主任一職是否已有新的人選?柯文哲說,目前正在找,不管是企業還是組織,都必須有活水,要有新的人進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