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改名」過新年 新藝名是這三個字

▲布魯斯有新藝名「禾浩辰」囉。(圖/群星瑞智,2018.01.01)
▲布魯斯有新藝名「禾浩辰」囉。(圖/群星瑞智,2018.01.0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7鮮少在台灣露臉的布魯斯,新年的第一天就開心宣布有了新藝名,他表示許多人都以為布魯斯是他的綽號,經常問他藝名是什麼,為此在千挑萬選下,終於找到了自己很喜歡的名字「禾浩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3年的禾浩辰,其實一直都在找一個響亮的藝名,只是以前還沒有遇到喜歡的名字,因此沿用求學時期的外號-布魯斯,直到去年底才在朋友介紹下,請老師算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名字-禾浩辰。啟用這個名字之後,禾浩辰便陸續接下了多個工作邀約,也期待自己2018能更上一層樓。

回顧去年一整年,禾浩辰拍攝了2部電影,也終於如願接演武打電影《玩命逃亡》(暫定)。在片中他飾演拳館的打雜小弟,擔任拳手們練拳的人肉沙包,這部電影除了讓禾浩辰練就一身耐打及防身術,拍攝過程也大傷小傷急診不斷。其中一場戲禾浩辰被群演們拋起,但一聽到導演喊卡後群演一轟而散,禾浩辰在無任何防護下重摔落地。

回想起當天情況,禾浩辰餘悸猶存表示:「還好因為有綜合格鬥的底子,落地的第一直覺反應是保護頭,不過一般人從2公尺高的地方被重摔,很有可能會腦震盪。」此外,因為去年長時間都不在台灣工作,禾浩辰笑說2018新年新希望,就是想多花一些時間陪家人及狗兒子威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