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迎新為愛兒跑 新竹縣元旦健走暨路跑活動

▲新竹縣在元旦升旗典禮後,換「日出迎新為愛而跑」健走暨路跑活動登場。(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8.01.01)
▲新竹縣在元旦升旗典禮後,換「日出迎新為愛而跑」健走暨路跑活動登場。(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8.01.01)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在元旦升旗典禮之後,隨即舉辦「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元旦健走暨路跑,原本報名人數就已爆滿,而3K健走組現場免費報名,更是吸引大量參加升旗的民眾加入,顯得格外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華的花車帶頭,讓「日出迎新為愛兒跑」健走暨路跑活動增色不少。(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8.01.01)

這是新竹縣政府與六角國際再次舉辦大型活動,路跑組由新竹縣長邱鏡淳鳴槍、六角國際王耀輝董事長領跑,還邀請HBL晉級全國8強的新竹縣東泰高中籃球隊領跑,鼓勵更多兒童多元發展、勇敢追夢、並推廣運動。

▲「日出迎新為愛兒跑」健走暨路跑活動,由晉級全國8強的東泰高中籃球隊領跑。(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8.01.01)

縣長邱鏡淳表示,今年新竹縣元旦升旗活動接續路跑活動相當具有意義,除看到許多民眾願意於元旦一早起身運動,也成功透過與企業活動結合,吸引比往年更多的民眾熱情參與,讓今年元旦整體活動更顯熱鬧。

▲新竹縣在元旦升旗典禮後,換「日出迎新為愛兒跑」健走暨路跑活動登場。(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8.01.01)

尤其主辦單位依跑友報名人數,每位回饋捐贈100元給與新竹地區的兒童公益單位,旗下商品現場擺攤義賣,收益同樣全數作為兒童公益捐款;受贈單位新竹家扶中心、新光國小與舊社國小籃球隊的小朋友也一起參與路跑活動,實為舉辦一場以「愛兒」為名的元旦公益路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