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跨年大戰 火箭2OT止敗扳倒湖人卻傷了哈登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跨年大戰」,火箭隊出戰湖人隊的傳統好戲,雙方戰至2次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火箭隊終場以148:142贏球,不過當家後衛「大鬍子」James Harden卻在延長賽受傷,讓火箭隊苦勝,也終止本季最多的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den是在第四節剩下約54秒時上籃,落地時他就一跛一跛,可惜球也沒放進,他拿下40分、11助攻,提前退場。

Harden左大腿有扭傷狀況,不過他仍在休息室看隊友比賽,PJ Tucker投進關鍵一擊,他還大喊「太棒了!Tuck!」,果然是球隊精神領袖。

賽後他說:「希望這不會太嚴重,我只是需要接受治療,然後希望我可以早點回到場上。」

另一主將Chris Paul表示:「我們失去一匹豪駒。」他在這場比賽拿下28分,其中延長賽拿下15分。

火箭隊總教練Mike D'Antoni認為,不能太早就評斷Harden的傷勢,「我們要看周一他的恢復狀況。」

火箭隊在第二度延長賽逆轉勝,PJ Tucker 在剩下5秒前不但投進致勝分,還封阻了Kyle Kuzma可能的三分球,最後火箭也艱辛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