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2018年第一餐竟吃這個 團員許願做人成功

▲八三夭2018年的第一餐居然是吃泡麵果腹。(圖/滾石提供 , 2018.01.01)
▲八三夭2018年的第一餐居然是吃泡麵果腹。(圖/滾石提供 , 2018.01.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出道以來發行4張專輯,昨(31)日感性分享2017年是大豐收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八三夭發行新專輯,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高雄舉辦8場巡迴演唱會,與天后鄭秀文合唱〈眉飛色舞PLUS 〉,演唱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主題曲-〈末日鬧鐘〉等,這些都是八三夭音樂上創造連自己都「吃手手」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團員在事業上已經順遂發展成熟,有想過何時想成家嗎?已經成家的會被長輩催想抱孫嗎?阿璞謙虛表示:「不敢說八三夭發展已經成熟了,在做每一首歌和每場演出都還是兢兢業業!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創下更驚人成績。所以今年還是會以衝刺事業為重!」小橘結婚滿一年,因此許願2018做人成功,並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一定會努力!阿璞在旁開玩笑說:「沒有很喜歡小孩!」

▲八三夭對於2017年有如此的成就表示感謝。(圖/滾石提供 , 2018.01.01)

趕完三場活動已經是2018年,八三夭趕場演出的緊張情緒終於解除,第一餐是在休息站上先吃泡麵充飢,也感性分享:「去年我們發行了《生存指南》專輯,繳出我們自我的對話、生活情感與社會的觀察、喊話。時間不停的走,我們會繼續認真做音樂、分享喜怒哀樂,陪伴每一個需要力量、需要休息、 需要白爛時光的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