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砍28分破籃網 塞爾提克率先30勝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與籃網隊進行「封關戰」,結果靠著Kyrie Irving(厄文)攻下28分全場最高,以108:105輕取籃網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yrie Irving不但在最後剩下7.7秒投進關鍵罰球,他也帶領綠衫軍率先在聯盟拿下30勝,綠衫軍依舊是東區第一。

他賽後說:「你必須給這支球隊一些讚賞,畢竟他們真的很有天分,他們在這48分鐘內很拚命,我們必須在每一季都接受挑戰。」

塞爾提克依舊保持人人都有分的優點,主力球員Al Horford10分、10籃板、3火鍋,Marcus Morris15分,Terry Rozier14分,綠衫軍以3連勝結束2017年球季。

籃網隊以Rondae Hollis-Jefferson拿下22分、12籃板最出色,Caris LeVert貢獻16分,但發生太多失誤。

綠衫軍對戰籃網隊7連勝,最後讀秒階段,還好Irving連續罰進4球,解救了隊友罰球不穩的傳染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