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制服下的「白襯衫」長這樣 網友笑翻:求團購

▲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在制服內都會穿著白襯衫。(圖/翻攝自《Dcard》)
▲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在制服內都會穿著白襯衫。(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公司都有規定的制服,像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在制服內都會穿著白襯衫,但近日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曾見到在全家當店員的朋友將制服脫下後,裡面的「白襯衫」讓他好傻眼,直呼朋友實在太有創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因為生活較窮困,想到全家拿些過期品填飽肚子,也順便見見昔日的好室友。進到店裡時見朋友衣冠整齊,沒什麼不對勁,但當朋友脫下制服外套後,原PO發現裡面穿的「白襯衫」竟然只是個假衣領,讓他相當傻眼「沒錯,這個是肚兜、肚兜、肚兜!!!」直說朋友「真的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

文章一出也讓網友們笑翻,留言表示「這太猛」、「廢到笑」、「我也穿這個欸超方便」、「這我們店裡女生一人一件欸哈哈哈哈」;許多網友更紛紛表示想團購「來喔團購,服務業站出來」、「我也需要一件謝謝」、「店長團購!立馬傳給店長」。

▲店員朋友將制服外套脫下後,裡面的「白襯衫」竟然只是個假衣領,讓原PO直接傻眼。(圖/翻攝自《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