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認了「上了147次」 正宮提告卻敗訴

▲林男性侵女友後獲得諒解,並結為夫妻。法官考量後輕判。(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林男性侵女友後獲得諒解,並結為夫妻。法官考量後輕判。(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王姓男子2014年與中國大陸籍廖姓女子結婚,婚後王男在台灣經營商店,廖女則因病長住大陸休養。去年間廖女得知丈夫與一名王姓女員工過從甚密,還讓王女搬進住處,她透過通訊軟體質問丈夫,王男則稱「上了147次」,廖女返台理論,卻被王女嗆「白癡!」,她憤而向王女提告求償6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廖女指稱,去年間她聽到風聲說丈夫疑似出軌,和一名王姓女員工過從甚密,便透過通訊軟體質問他,沒想到丈夫竟直接傳王女的照片給她,稱王女是從湖北嫁到台灣後離婚的,人很單純;廖女再追問「你們上床了沒有?弄出小孩了沒有?」丈夫竟回她「上了147次!」

廖女氣得返台理論,與王女發生爭執,過程中雙方用物品丟擲對方,造成王女臉部挫傷,廖女因此挨告並被判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2萬元。事後兩人仍透過通訊軟體爭吵,某次王女嗆「白癡,男人不要妳,還不知道反省,要改過比較好啊,妹妹。」讓廖女憤而提告並求償60萬元精神賠償。

王女出庭時則供稱,自己只是看王男家裡沒人照顧,才幫忙打理家務、照顧王男的母親跟小孩,雖曾在王男家中的客廳住過一陣子,但跟王男並非男女交往關係。王男也證稱,廖女在婚後不久就說要養病返回大陸,他收留離婚沒地方住的王女,而王女也幫他打理家務,兩人只是朋友關係,至於「上了147次」,只是為了刺激廖女隨便說的。

法官審酌,廖女雖堅稱丈夫出軌,但並無其他實質證據,無法僅憑「上了147次」跟單方面說法就認定兩人是男女交往關係。此外,王女會嗆廖女「白癡」,也是因廖女先諷刺她「這就是所謂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嗎?在深圳就聽說過湖北女人把男人很厲害,現在算是見識到了。」認為兩人只是在相互指責、表達不滿,難以視為王女介入廖女婚姻的證據,最後判決駁回廖女求償,全案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