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躺冠佑身上彈吉他 直呼:我被X到了

▲怪獸因為「強出頭」,被處罰要躺在團員冠佑身上彈吉他(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1.01)
▲怪獸因為「強出頭」,被處罰要躺在團員冠佑身上彈吉他(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1.01)

記者吳雨婕/桃園報導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從去年12月23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一連唱11場,在31日更陪伴歌迷跨年倒數,而迎接2018年的第一天,他們仍繼續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持一貫的輕鬆風格,五月天在演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後,開始Talking時間,由瑪莎打頭陣與大家打招呼,「桃園晚安!新年快樂!」接著提到真的很開心,能跟大家聚在一起,不過卻被團員吐槽這個哏凌晨用過了,因此瑪莎改口說是第二場,並提到:「我們準備了很多歌。」但隨即陰了阿信一把,補槍道:「但是我不確定阿信要不要唱。」逗樂現場觀眾。

▲瑪莎感性提到很開心能在1月1日見到大家,但話鋒一轉,陰了主唱阿信。(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1.01)

稍後,五月天在表演〈乾杯〉前,阿信突然表示因為熬夜的關係,讓他有點ㄎㄧㄤ,「如果對這場演唱會有疑慮的可以退票。」但是冠佑認為大家不會這樣做,因為有「三家」,讓許多人一頭霧水,結果在一旁的怪獸默默冒了句「吉野家」,讓其他團員大喊:「有人強出頭!」並逼問怪獸除了吉野家外還有哪兩家,冠佑、怪獸兩人不斷辯解,後來索性投降接受懲罰。

阿信開出懲罰的條件:「接下來這首歌,怪獸要躺著彈吉他!」而怪獸躺下後,直呼:「有枕頭嗎?」玩心大起的五月天,立刻要求冠佑的大腿當怪獸的枕頭,怪獸躺下後,又突然如驚弓之鳥從冠佑大腿上彈起,開玩笑的說:「我被刺到了!」讓現場笑聲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