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男子搭捷運 見陸客交談竟飆罵「426」

▲台北捷運市政府站。(圖/NOWnews資料照)
▲台北捷運市政府站。(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101的跨年煙火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特地來台觀賞,但卻有民眾向媒體投訴表示,1日凌晨在台北捷運市政府站候車時,有名男子見兩名年輕女陸客聊天,竟辱罵對方「426」、「靠X」等不雅字句,要對方安靜一點。然而跨年夜人潮眾多,當時還有其他乘客也在聊天,男子明顯是針對陸客謾罵,讓他覺得實在太丟台灣人的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表示,31日晚間到台北市政府參加跨年活動,凌晨在捷運市政府站排隊等車時,一名男子見兩名年輕女陸客在聊天,竟口氣惡劣地嗆「426,可以安靜一點嗎?」在進到車廂後,該名男子又站在女陸客附近,聽見她們交談,又嗆「靠X啦,可不可以安靜一點!」,聲音大到讓其他乘客都嚇一跳,男子甚至還大罵三字經。

由於當時車廂內還有許多乘客,也有其他人在聊天,男子明顯針對陸客謾罵,讓投訴民眾覺得真的很離譜,而兩名女陸客無辜被罵,也並未回應,只是默默地走到其他位置。

對此,北捷則表示並未接獲相關通報,但也呼籲乘客,如果遇到異常行為,可以透過列車上的通話器回報,或是通知車站站務員前往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