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被中信兄弟冷凍 林智勝最難忘的生日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被捲入中信兄弟「五虎將」冰風暴的內野手林智勝,去年球季出賽56場,打擊率2成88,全壘打12支,不過他因爺爺過世影響情緒,又因經典賽讓自己太累,上半季一度也陷入低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球季表現不是主因,真正讓林智勝受到影響的,卻是周刊爆料,新總教練史耐德傳出跟他有不合的傳聞,結果林智勝因傷勢下二軍休養,就再也無法回到一軍出賽,加上季後蔣智賢、鄭達鴻、陳鴻文等人都被中信兄弟球團釋出,他雖然已安排好季外到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打球,但想必對林智勝來說,2017年的確是不好過的一年。

1月1日出生,36歲的生日,林智勝在澳洲度過,而他雖然生日當天沒有比賽,但也令人擔心新球季合約結束後,他可能也會離開中信兄弟。

而提到自己曾被周刊指控「比賽前、中喝酒」、「與教練團不合」等傳聞,林智勝在記者會也澄清「絕無此事」,另外,他也透露自己的心情「好累,我只想好好在球場上打球,什麼都不想,我真的覺得好像度日如年。」

到了國外,雖然林智勝暫時可以拋開在中職所遇到的事件,但實際上,林智勝也需要思考下一步要怎樣做,才能再次讓球隊對他有信心,並且繼續挑戰更多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