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主控湯瑪斯明復出 率隊迎戰拓荒者

▲騎士主控Isaiah Thom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騎士主控Isaiah Thom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表示,本季至今因傷缺陣的「地表最強175」Isaiah Thomas(湯瑪斯),確定會在明(3)日騎士主場對上拓荒者的比賽中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omas在今年Kyrir Irving的交易案中,被球隊交易到克里夫蘭,不過由於上季季後賽所造成的傷勢影響,他本季一直遲遲無法上場為新東家效力,也讓騎士開季時陷入連敗的低潮。

Lue在受訪時指出,雖然Thomas明天會上場,但是他不是以先發身份出賽,而且球隊將會嚴格控管他的上場時間,另外後天對塞爾提克的比賽,他也不會上。

Isaiah Thomas去年作為「綠衫軍」的第一得分手,場均可以砍下28.9分,另外還能送出5.9次助攻、拉下2.7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