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3支球隊想要 崔志萬有望留在大聯盟

▲韓籍野手崔志萬。(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韓籍野手崔志萬。(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南韓重砲崔志萬和他的經紀公司聲稱已經收到了13支球隊的報價,並附帶其他附加條件,這些球隊包括洋基、天使、光芒、運動家、釀酒人、馬林魚、小熊、紅人、金鶯、雙城、勇士、藍鳥和白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志萬過去在大聯盟的兩個賽季,總共獲得147個打席,不過僅繳出.181/.279/.386的打擊三圍,成績並不突出。但他在洋基3A表現不錯,打擊數據升至.288/.373/.538,並且還有15發全壘打。

大聯盟近年有不少南韓打者前來挑戰,不過這幾季他們的表現都差強人意,朴炳鎬、金賢洙、黃載均等人都已返國,而場外麻煩一堆的姜正浩,目前看起來要留下來也不容易。

如果崔志萬真能重返大聯盟,那他和效力於遊騎兵的秋信守,將成為目前唯二留在大聯盟40人名單的野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