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停車場卻被收100 網怒:國家出錢請吃飯?

▲免費停車場卻被收100元,網怒:國家出錢請吃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免費停車場卻被收100元,網怒:國家出錢請吃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停在公有的免費停車場,竟還要被酌收100元?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踢爆,到台南的安平老街玩,並將車輛停在一旁的免費停車場,卻竄出大媽收取100元停車費,事後驚覺上當,大媽卻已消失無影無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說道:「我是外地客也不知道這停車塲是否要收費,一個女的走過來跟我說停車一次一百!我說喔!啊不限時間吼,她說對!」不料傍晚6點多要回去牽車時,一對夫妻上前詢問:「你停這裡時你有付錢嗎?」接著說「這裡是公有停車場餒,你為什麼要付錢?」這時才驚覺上當受騙。

該夫妻倆表示,5點多時原本也想要停進這個停車場,也遇到一位大媽索取停車費,心想不對,索性將車停在外面,且打算報警,但後來大媽就跑掉了。該名女網友不禁直呼:「我4點多停進去,後面也排一堆車,裡面也停滿滿!那女的不知道收了幾台100元!雖然100不是很多,可是他收20台就2000了!」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也有網友指出「一男一女擋在公有跟私人停車場門口互相收費」、「有一段時間了,之前有一個男的也是在那邊要騙停車費被打到哀哀叫」,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可以報警處理,詐騙」、「嘖嘖……詐騙集團」、「可以報警,有行車紀錄可以的」、「我停過,這空地免收費的」、「賺這種錢,都不怕天打雷劈呦」、「哇...國家出錢請他們吃飯...的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