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宣布發言人團 帥哥美女入列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宣布發言人團,左起為田長沛、楊植斗、丁守中、劉思吟、詹為元。(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02)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宣布發言人團,左起為田長沛、楊植斗、丁守中、劉思吟、詹為元。(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1.02)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也是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今(2)日發布3支「青年看市政影音短片」,分別是觀光篇、河畔藝文沙龍篇與智慧紅綠燈篇,丁守中也宣布4名競選辦公室年輕發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大都會做得到、台北也做得到」,丁守中推出市政短片,在觀光篇中以日本商店街經驗為例,要把台北的街道市集與夜市都加蓋頂篷,讓遊客與民眾更能夠舒適的遊覽,也提高旅遊品質;河畔藝文沙龍則希望把基隆河畔的運動公園,學習國外河畔沙龍,提供市民更高的生活品質。

在智慧紅綠燈篇中,影片介紹台北深夜交通流量低,但是紅綠燈卻還是要停等好幾十秒,反觀先進國家智慧紅綠燈停等時間,會依照交通資訊大數據來調整停等時間,避免二氧化碳排放以及民眾無謂停等的時間。

丁守中表示,跟青年朋友交往常提到市政問題,過去在立院常有出訪國外考察市政機會,所以大家有機會可以把市政議題結合國際及青年觀點,做成短片,也希望所有市民與年輕朋友提出構想,希望能讓大家一起替台北發想好點子。

四名發言人中,有前立委潘維剛之子、國民黨中央委員田長沛;丁守中與蔣萬安前國會辦公室助理詹為元;發言人團唯一女性是國民黨黨代表劉思吟;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助理楊植斗。

媒體詢問發言人團都是30歲的年輕人,是否要搶攻柯文哲的強項年輕族群?丁守中說,發言人請年輕人來擔任,是考量發言人的專業及對市政建設的了解,像是劉思瑩是室內設計專業,剛好可以配合台北市都市更新的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