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讓民調低?唐德明:蔡英文意思是人民目光短淺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民進黨只剩段宜康、梁文傑之流,怪不得呂秀蓮要說再見。(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民進黨只剩段宜康、梁文傑之流,怪不得呂秀蓮要說再見。(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表示,她夢想台灣最低工資有三萬元,同一時間的民調顯示她的施政不滿意度創歷史新高,並被稱為「不再受人民愛戴的總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2)日表示,總統本人說民調低是改革的代價,背後的意思就是說,台灣人民目光短淺,看不出改革的意義與價值,因此才會對她不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德明表示,「蔡英文說她知道改革要付出民調下滑的代價,她對此早有心理準備」、「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這份民調完全沒有評論的意義」,不論哪一種說法,都是對蔡英文所謂「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最大反諷。

唐德明說,總統本人說民調低是改革的代價,背後的意思就是說,台灣人民目光短淺,看不出改革的意義與價值,因此才會對她不滿意。這種高高在上凌駕人民的態度,如果不算傲慢,那什麽才是傲慢?至於堂堂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就更直接,直接把民調打成沒有評論意義的垃圾數字,看來要在蔡政府裡找謙卑,只能用顯微鏡在總統府的牆缝中找了。

至於三萬元最低工資,唐德明指出,蔡總統是掌握全國最大權力的領導人,如果認為最低工資應該是三萬元,那就直接做就好了,把三萬元說成是夢想,豈不打擊基層勞工的信心。而在被人民批評之後,蔡總統從善如流交代民進黨智庫做研究。最低工資不是應該由政府部門研究的嗎?勞委會、國發會去哪了呢?到底最低工資三萬元,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作夢的是蔡主席?還是蔡總統?搞得人民好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