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與波士頓僑界元旦升旗 支持中華民國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日專電)今天是2018年元旦,在攝氏零度以下低溫,大紐約及波士頓僑界分別舉行升旗典禮暨慶祝大會,以實際行動支持中華民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紐約全僑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元旦暨開國紀念大會,下午在華埠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舉行。駐紐約台北經文處長徐儷文、副處長楊光彬、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僑務委員王金智、戴松昌以及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率7大僑團代表等250多人與會,典禮簡單隆重。

徐儷文致詞指出,總統蔡英文日前再次強調兩岸關係維持現狀不變,將善盡維護區域安全的責任,持續保持善意,維持一個穩定、一致、可預測的兩岸關係。

至於波士頓全僑元旦升旗暨團拜在僑教中心舉行,除由台裔第2代譚鼎翰、譚宇廷擔綱升旗手,現場還安排民俗技藝及運動舞蹈等節目,僑學界500餘人不畏嚴寒,頂著攝氏零度以下低溫出席,場面熱絡。

波士頓台北經文處長賴銘琪代表僑委會頒獎表揚辦理慶祝106年國慶有功團體和個人,出席人員還有牛頓市議員萊斯(John Rice)、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僑務委員梅錫銳、蔣宗壬等人。10701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