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旅遊夯 2018就是要不一樣的跨年夜

▲赴日旅遊夯,2018就是要不一樣的跨年夜。(圖/資料照片)
▲赴日旅遊夯,2018就是要不一樣的跨年夜。(圖/資料照片)

記者賴詠璿/綜合報導

過完了2017年,不同的跨年氣氛勢必能增加不同的人生經驗,近日日幣持續眨值,想必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搶東京的機票了。但除了機票之外,其實住宿才是重頭戲,東京跨年夜的住宿可說是一房難求,價位又高,如果在東京有間屬於自己的小窩就不用擔心旺季的住宿問題,平時出租還能有筆額外收入,省時省事又能住得安心,今年跨年一起去體驗不一樣的跨年夜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是選擇在東京置產,供旅遊時居住,以此省下一筆住宿費,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中信房屋商仲部王藝樺副理表示,日本《民泊新法》預計在2018年6月,讓Airbnb就地合法化,屆時民眾得以合法營運Airbnb,也順勢推動了日本的觀光,為2020年的東京奧運提前做準備。

王藝樺指出,民眾為了在旺季時段到東京不用煩惱住宿問題,選擇在東京置產,平時可將房子交給務業管理公司處理,僅管屋主人不在東京,也可以透過手機App輕鬆掌握房子的動態,包含出租狀況、收租金額等資訊,可說是相當便利。透過務業管理公司善用房地產,相較於旺季期間短期旅遊的高昂住宿花費,若是資金充足,在日本置產投資確實有其利益性存在。

王藝樺也提到,面臨2020年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外加上日本旅遊相當興盛,赴日旅遊人數逐年成長,根據統計資料顯示,2017年度赴日旅遊人數2800萬人,預估2020年可成長至4000萬人,漲幅約42.86%,相當可觀,旅客成長對於日本的飯店、旅館業,甚至是Airbnb也都有一定的幫助。

此外,王藝樺表示,日本的法律規定當地Airbnb合法後,屋主一年可將房屋出租180天,而日本樂天公司也成立了子公司「Rakuten LIFULL STAY」民宿平台,其董事長太田宗克看好訪日自由行旅客市場,將提供旅客更多元的民宿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