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勞退散!陳瑩、吳秉叡服務處被符令貼好貼滿

▲民進黨立委陳瑩的服務處被貼滿符咒。(圖/翻攝自PTT)
▲民進黨立委陳瑩的服務處被貼滿符咒。(圖/翻攝自PTT)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即將要三讀「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不滿勞基法修惡的民眾與團體,在跨前幾天接連到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台南市黨部貼符令,有昨(1)日網友在網路上爆料,除了民進黨地方黨部之外,民進黨立委陳瑩、吳秉叡位於板橋與新莊的服務處也被貼滿符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日前與朋友買宵夜,經過陳瑩在板橋的新北服務處,發現整個正門被符和膠帶封起來,看到時嚇一跳,很像封僵屍一樣;另一位網友有爆料說,前天經過「不爽不要投民進黨」的吳秉睿服務處,真的看到被貼了!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的服務處也中招,被貼滿符咒。(圖/翻攝自PTT)

貼在陳瑩服務處的符咒上寫著,「寧信世上有鬼,不信立委的嘴」、「九天應元過勞退散大天尊到此封印。」

▲貼在陳瑩服務處的符咒上寫著,「寧信世上有鬼,不信立委的嘴」、「九天應元過勞退散大天尊到此封印。」(圖/翻攝自PTT)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