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電子展登場 台灣派無人機、機器人進攻

▲去年CES展,貿協台灣精品展區吸引大批買主參觀。(圖/貿協提供)
▲去年CES展,貿協台灣精品展區吸引大批買主參觀。(圖/貿協提供)

記者陳家蕙/台北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 CES )」將於1月9日開展,為美國最大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今( 2018 )年,經濟部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將率領台灣精品、 Computex  d&i 創新產品、台灣經貿網、資通訊供應鏈專館等團隊參展,為台灣產品宣傳曝光,進一步創造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ES 舉辦時間是每年年初,被許多企業視為為未來1年產品周期定調的重要平台。今年,貿協將帶領近 70 家廠商創新展品前往參展,其中「台灣精品館」將展出甫獲 2018 年台灣精品獎之 AI 機器人、物聯網、無人機及電競等創新產品,華碩、宏碁、明基電通、迎廣、曜越、雷虎科技、微星、友訊、技嘉、威剛、台達電、研華、福寶、勝得棻、波寶創新、愛克智慧衣等品牌都將在這次展覽中亮相。

而在1月8日開展前一天,葉明水也將於拉斯維加斯主持「 Innovations on Taiwan ICT Industry 」記者會,安排台灣精品廠商介紹亮點創新產品,包括:宏佳騰全球首發智慧儀表板、經緯航太翼龍無人機、麗暘科技CES 2018創新獎的 Robelf 家用機器人、台灣骨王全球第一台手術用 MR 頭戴式眼鏡及工研院可玩拼字遊戲的智慧視覺系統機器人創新技術。

貿協指出, 2018 年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將於9日至 12 日展出,順應全球物聯網及人工智慧的成長趨勢,國內廠商不斷追求創新,貿協也將持續協助廠商於全球市場推廣並爭取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