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遭賓士男超車還「開槍示威」 警方竟威脅不准po網

▲幾名年輕人從白色賓士走下,對著車主嗆「叭三小?」(圖/翻攝自MOBILE01)
▲幾名年輕人從白色賓士走下,對著車主嗆「叭三小?」(圖/翻攝自MOBILE01)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太誇張!新北市一名忻姓車主在元旦上午開車行經快速道路新店路段,遇到一輛白色賓士企圖跨越槽化線超車,車主當下立刻按喇叭,怎料對方竟突然停車,接著幾名年輕人下車開嗆「叭三小?」甚至持槍「對空鳴槍」作勢警告,行徑相當惡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色賓士企圖超越槽化線超車。(圖/翻攝自MOBILE01)

忻男無故遭持槍恐嚇後,持行車紀錄器到警局報案,不料警方竟以「影片沒錄到槍聲」為由,表示無法判定對方拿的是否為真槍,全案僅能以妨害自由送辦,甚至威脅他不准將影片po上網;而誇張的辦案態度讓他超傻眼,痛批警方「警察想省事不是這樣的吧?」,最後仍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至「MOBILE01」,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痛批「難怪台灣的治安越來越糟」。

▲白色賓士被車主按喇叭示警後,隨即亮槍並對空鳴槍嗆聲。(圖/翻攝自MOBILE01)

警方之後根據車牌追查,發現賓士為租賃車,並透過車行取得聯繫,將陳姓嫌犯逮捕到案。陳男一見到警方,當初開槍嗆聲的氣焰瞬間全滅,龜縮在牆邊不敢吭聲,他表示,當時對方長按喇叭近10秒鐘,認為是在挑釁才會亮槍回嗆,訊後被依恐嚇、妨害自由、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而車上另外2人則仍在追查中。

另外,警方也澄清,報案當下立刻依妨害自由受理,並依規定開立三聯單;至於持槍部分,依規定必須找到槍枝並送驗確認是否為真槍,認為雙方應該是有所誤解,否認吃案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