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蜜桃臀超吸睛 〈Turn口罩〉對嘴穩坐收視第一

▲謝金燕台上演出超嗨。(圖/民視提供 , 2018.1.1)
▲謝金燕台上演出超嗨。(圖/民視提供 , 2018.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跨年收視出爐,「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平均收視為2.41,最高收視4.37則落在「姊姊」謝金燕身上。睽違1年多未出現在台灣觀眾面前的謝金燕,一復出就秀辣腿,還演唱新歌〈Turn口罩〉,更加碼宣布開設臉書、IG,引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跨年夜晚上11點,電音女神謝金燕在「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登場,每每現身都會帶給歌迷驚喜的姊姊,此次穿上高衩性感洋裝,手上拿著鑲鑽長棍與舞群對戰,辣度滿分。隨後謝金燕演唱新歌〈Turn口罩〉,還為搭配歌曲戴上黑色口罩,她也於臉書大方承認:「就是對嘴!」霸氣模樣獲得不少讚聲。

▲謝金燕長腿超吸睛。(圖/民視提供 , 2018.1.1)

謝金燕長達32分18秒的演出,讓她再度站上收視最高點的保證。胡瓜也說:「今年陪我們邁向2018,壓軸倒數的就是姊姊謝金燕,她可以說睽違已久好長一段時間不曾露面,2017年終特別推掉了所有通告,選擇留在台灣,選擇在民視,在她的故鄉高雄一起陪伴大家共度跨年。」

▲謝金燕熱唱引發歌迷瘋狂。(圖/民視提供 , 2018.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