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揪林心如談姊弟戀 張軒睿再大膽「地咚」温貞菱

▲張軒睿在劇中英雄救美温貞菱。(圖/八大提供,2018.01.02)
▲張軒睿在劇中英雄救美温貞菱。(圖/八大提供,2018.01.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的男孩》上周播出第2集,劇中林心如為了不想被「前男友」高聖遠看扁,找來張軒睿上演姊弟戀,收視平均為0.59,成績斐然。其中金鐘編劇徐譽庭所構思的經典台詞,道盡時下女性的心聲,更有許多女性觀眾留言表示頗有共鳴,也因此在分眾收視45-54歲女性觀眾族群,又再度往上衝至1.59高收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五(5日)將播出第3集,「呆萌」的張軒睿終於要放膽追求校花温貞菱,但卻出師不利,兩人雙雙慘摔在地上!拍攝這場「地咚」戲時,張軒睿擔心自己的重量會壓傷温貞菱,特別讓身體保持撐住狀態,並和對方保持間距。張軒睿透露拍攝當下他在發抖,「只是鏡頭帶上半身時,我其實下半身是半跪在地上,不然我手會沒力,太弱了。」

▲林心如與張軒睿上演姊弟戀。(圖/八大提供,2017.12.28)

劇中畫面呈現張軒睿、温貞菱摔在地上後,身後還有一塊木板緊接著倒下,硬壓在張軒睿背上,只見他為了保護温貞菱,使出「man power」挺住,頗有男子氣概。事實上,為了這場「地咚」戲,劇組做足安全措施,不僅在地板上有鋪地墊緩衝,最後一塊木板倒下時也有細繩操作,讓演員不會直接承受重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