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透露接班人 非他們二位莫屬

▲品冠發行第11張專輯。(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1.02)
▲品冠發行第11張專輯。(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1.0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已經在去年12/27發行全新專輯《言外之意》的情歌天王品冠,這次加盟海蝶音樂後的新作品,不管在聽覺及視覺上,都展現旺盛的新氣象及企圖心,並在今(2)日舉行記者會,他被問出道多年有無要花時間培養新人或接班人,品冠表示:「由於剛加入新公司,短時間還沒有這個想法,因為今年自己的工作是滿檔的狀態,接下來好幾首影視的主題曲或插曲即將陸續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也透露,未來如果真的要培養,可能會想多花一點時間陪小孩去上音樂課,把孩子當作是自己接班人比較實際。而目前一對子女已經長大不少,問品冠對於他們未來如果想加入演藝圈,會有什麼想法?他表示:「不會排斥,現在已經有讓他們去上音樂啟蒙課,都很喜歡。以後的事順其自然,愛音樂始終是好事。」

在聯訪時,品冠還傳授了一些「生子」妙方,他開玩笑說:「『撇步』應該是用『念力』!哈哈!其實我跟老婆在生第一胎時,沒有任何設想,結果知道是男生時,老婆有點失望,因為她想生女生。在懷第二胎時照超音波,有一度疑似是男生,當時老婆有點崩潰,那時候我們就一直祈禱。後來產檢後,確定是女生,她開心死了!我想無論是宗教或是信念,心誠則靈。」

▲梁靜茹(右)現身站台,並與品冠合唱〈明明很愛你〉。(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2)

而問品冠目前要工作、照顧家人、又要陪孩子,體力如何維持?他自豪地表示:「我目前還沒有初老的症狀,而且我自覺不輸小齊哥(任賢齊),體力滿好的!像我今天8點就起床跑步,保持一個最好的狀況,所以固定的運動很有效。之前我喝『防彈咖啡』很有效,而且一喝最少維持3個禮拜,加上運動,糖跟澱粉全戒掉,這樣就瘦了3公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