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曜獲「湖美帝堡」交屋挹注 12月營收9.1億元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曜建設 (1316-TW) 獲建案「湖美帝堡」持續交屋入帳挹注,今 (2) 日公告去年 12 月合併營收為 9.1 億元創歷史單月新高,月增 126.67%,年增 15.75 倍。自結 2017 年全年合併營收為 21.56 億元,年增 261.21%,更是創下自 2012 年結束 PU 事業進行業務轉型以來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曜主管表示,農曆年前是中國人傳統住新房、過好年的旺季,預期將加速「湖美帝堡」的交屋進度,今年首季營收仍然樂觀。

至於上曜在手建案部分,繼「湖美帝堡」後的新指標大案「湖美帝璟」與「帝凡內」已分別進入預售潛銷期,受惠「帝堡」熱銷下,該兩大潛成績都與預期相符,將陸續於 2019 年完工交屋。

同時,上曜旗下「梅菲爾」新案預計於 2018 春節後正式推出,2020 年底前可望完工。至於興建中的「雲謙」與「觀海樓」二建案,屬於長期收益型商品,若一切順利,將於 2018 年下半年完工銷售。法人估計,未來 3 年上曜的總推案量體預估逾 80 億元。

上曜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