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晚間9點30出戰 搶印度超級聯賽三連勝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羽球正值休兵期,印度趁此舉辦第三季羽球超級聯賽,「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受邀參加,前兩戰替所屬的艾哈邁達巴德粉碎大師拿下勝利,今天晚上9點30(台灣時間),將出戰阿瓦德勇士隊,期待小戴能拿下三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季印度羽球超級聯賽共有三名台將出賽,小戴所帶領的隊伍首戰碰上王子維所屬東北勇士隊,擔任球隊「勝利點」的小戴首戰對上加拿大好手李文珊,輕鬆以15:6、15:10直落二取勝,幫助球隊賺進雙倍積分。

首戰在第二局還飆出304公里的殺球,讓印度球評驚呼連連,更稱讚「看小戴打球真的是太棒了,可惜首局只有打到15:6就結束了,根本看不夠。」

小戴第二戰對上海得拉巴獵人隊的印度年輕選手Rasika Raje,最終以15:5、15:6直落二比數取勝。有趣的是,場邊來自印度和丹麥等國的隊友,賽前和他學了幾句中文,在比賽中高喊「戴資穎,加油。」為她打氣。

此次去也讓小戴對印度的天氣改觀了,小戴在臉書上寫下,「一直以為印度沒有冬天,直到這次來德里,真的會冷欸! 」還笑自己「穿得更肉粽一樣」

第三戰的比賽將於當地時間7點開始,台灣則是晚間9點30,於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對上阿瓦德勇士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