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喜凱爆米花吞敗 有感社會隊打擊穩定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亞運大學培訓隊今天在爆米花棒球聯盟與崇越隼鷹交手,由大一下勾投手張喜凱先發,以2比6落敗。面對經驗豐富的業餘社會隊,張喜凱表示,對方打擊穩定度更高一層,還要再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喜凱去年暑假升上文化大學一年級,他表示暑假期間因為手受傷,休息了一個多月,傷癒開始出賽後,一開始也是後援、先發兩邊跑,在體力的調整上還在適應中,去年底大專棒球聯賽出賽,定位再回到先發。

爆米花因為與大專棒球聯賽部分賽期重疊,所以亞運大學培訓隊球員分批歸建母隊,母隊賽程結束後,再陸續回到培訓隊報到。張喜凱先前在爆米花培訓隊出賽,曾對台中運動家先發投9局僅失1分、表現亮眼,後來回到母隊參加大專盃,接著再回培訓隊報到,但近兩場在培訓隊出賽表現都不算理想。

張喜凱今天對崇越隼鷹先發投4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5次四死球,失掉4分都是責失分,球隊終場以2比6吞敗;他表示身體疲勞或許有影響,「但場上也不夠專注」。

此次入選爆米花亞運大學培訓隊,張喜凱表示,培訓隊感覺和大學隊沒有太大不同,但爆米花面對業餘社會隊,「有感覺到對手的節奏掌握得很好,打擊穩定度也更上一層樓」,自己還需要再努力。10701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