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要組最強外野 向馬丁尼茲開出5年合約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報導,前老虎隊球星J.D. Martinez(馬丁尼茲)已經收到了紅襪5年合約的報價,而另一位皇家強打Eric Hosmer則是得到了教士隊給予7年合約的報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隊很需要像Martinez這樣的選手,早在去年12月球團就發起了對他的追求,甚至簽下了Mitch Moreland、放棄了Hosmer,就是為了將精力專注在爭取Martinez上。

而教士隊想要得到Hosmer這樣的強打也是無庸置疑的,陣中一壘手Wil Myers有曾經表示過,只要Hosmer願意來,自己很樂意去守外野。

Martinez去年從老虎被交易到響尾蛇,但狀況完全沒有受到影響,在119場出賽中,他打擊三圍 .303/.376/.690,敲出45發全壘打,打回104分打點,火力相當可怕。

而身手十年如一日般穩定的Hosmer,去年繳出25轟和94分打點,同時打擊率維持在3成18,據傳前東家皇家也有意找回他。

雖然這兩筆交易目前都還八字沒一撇,仍需要一段時間來醞釀,但就算雙方此舉只是在媒體上較勁、互相透測彼此的虛實,也能看作是自由市場解凍的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