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還偷吃!桃猿鄭承浩爆婚外情 小三調情對話曝光

▲桃猿左投鄭承浩。(圖/翻攝自臉書)
▲桃猿左投鄭承浩。(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球員接連爆出不少負面新聞,現在又有球員捲入桃色風波!Lamigo桃猿已婚投手鄭承浩被爆多次外遇,甚至在老婆懷孕時都不改偷吃惡習繼續大搞婚外情,連前中職球員林憲章都看不下去出面爆料「他曾帶球迷回宿舍上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周刊》報導,鄭承浩和老婆在2013年底結婚,並育有2名小孩。但婚後這4年來,鄭承浩至少被發現4次偷吃,不僅曾和隊上女性工作人員暗通款曲,近日又勾搭上葉姓小三,甚至無視妻子和小孩,如熱戀情侶般高調曬愛。

而2人調情的對話紀錄也隨之曝光,鄭承浩經常在和葉女私訊時曬女兒萌照,當鄭承浩說「好想你」時,葉女還調皮的傳了鄭承浩小孩的照片說:「要想他(小孩)才對」,不料他竟回:「誰想他啦」、「比較想妳啦 !」葉女說:「快去陪孩子玩」,鄭承浩則回「我想跟妳玩」,內容相當曖昧。

有球迷爆料,鄭承浩是外遇慣犯,也絲毫不在乎留證據給人抓包,甚至可以2、3個月都不回家看小孩,還一直用小孩的照片裝可愛。去年12月,老婆再度抓包鄭承浩偷吃,憤而提出離婚,但他卻要老婆以小孩為重不願離婚,還說「我先聲明,我有嘗試著去做好家庭的事,但我還是做不好,我會再去做好這件事」。

鄭承浩偷吃已經不是第一次,就連前富邦悍將球員林憲章都看不下去,在臉書po文痛罵:「沒看過一個有老婆小孩的 還找XXX當小三的!懂嗎鄭承浩不是我在講」,更爆料他曾帶球迷回宿舍上床。如今風波越演越烈,鄭承浩目前仍未對此作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