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比爾、威廉斯奪上周東西區最佳球員

▲Louis Williams帶球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uis Williams帶球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官網今(3)日公佈了上周的東西區的周最佳球員,巫師隊的Bradley Beal(比爾)和快艇隊的Louis Williams(威廉斯)分別帶領球隊打出佳績,也因此獲得評選的青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球隊傷兵滿營,但今年才加入快艇的Williams,在12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場均砍下28分、傳出4.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達48%,在和黃蜂的比賽中,他奮勇拿下40分8助攻,也帶領球隊打出3勝0敗的佳績。

而Williams的好表現,也被外界看到了,日前傳出騎士曾有意延攬這一位板凳暴徒,以加強球隊進攻端的火力,而這也是他生涯第2次獲選周最佳球員。

而Beal也毫不遜色,他在上周場均可以得到26.3分、6.3個籃板、3.8次助攻和1.5次抄截,在主控John Wall受傷是影響的情況下,他帶球隊拿下3勝1負的佳績,也讓他生涯首次拿到東區周最佳球員的榮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