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湯瑪斯復出首戰就立功 替補出賽砍17分

▲Isaiah Thomas上籃得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saiah Thomas上籃得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在1月3日的比賽,騎士在主場面對拓荒者的挑戰,雙方此役主力控衛都回歸,Damian Lillard和Isaiah Thomas(湯瑪斯)也分別繳出亮麗成績單,不過騎士還是在球隊替補狂轟61分的情況下,以127:110 獲得最後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本場比賽的得分火力都很兇猛,拓荒者團隊命中率高達46.7%、三分命中率也有40.6%,不過騎士更可怕命中率是超過5成的51.8%,另外三分命中率則是40.6%,完全壓過對手。

而箇中原因,除了先發前鋒Jae Crowder找回外線手感外,替補選手們的貢獻也功不可沒。過去以Dwyane Wade為首的板凳暴徒,此役又加入了Thomas,兩人分別拿下15分和17,命中率都超過5成,火熱的表現也連帶激活了其他球員。

騎士王牌球星「小皇帝」LeBron James本戰出賽34分鐘,以17投10中輕鬆寫意的拿下24分,另外有8助攻、6籃板和4抄截,表現依舊相當全面。

拓荒者方面Lillard回歸首戰,15投8中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中鋒Jusuf Nurkic則得到23分7籃板,球隊二哥CJ McCollum 砍下19分,但他們得分點不像騎士一樣多點開花,最終三人也難撐大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