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滷味翻版?火雞肉飯名店遭控強迫推銷 店家怒嗆喊告

▲嘉義博愛路上一家火雞肉飯老店被網友指控強迫推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嘉義博愛路上一家火雞肉飯老店被網友指控強迫推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墾丁天價滷味後,日前有網友又爆出嘉義博愛路上一家30年火雞肉飯老店,多上了2盤菜後不給退還要收500元,憤而PO網控訴店家強迫推銷。對此,店家出面澄清是其中一名女客回應「送來了就算了」,絕無強迫推銷,痛批該網友所言都非事實,並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必要時會公開監視器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中發文,指出與朋友一行人共9人,至嘉義博愛路上一家火雞肉飯老店用餐,因店內沒有點菜單便口頭點餐,上菜時莫名多出兩盤他們沒點的火雞肉,當下與店員反應卻被告知不能退,雙方為此大吵一架卻不了了之。沒想到,結帳時才發現那兩盤火雞肉竟然要價500元,讓該網友相當傻眼「我們9個人本來點了9碗飯、4碗湯、3份小菜也才500!吃一輩子火雞肉飯沒吃過1000!」

▲爆料網友表示店內無點菜單,口頭點餐店家卻出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網友氣炸又與老闆娘吵了一架,但因兩盤肉都已下肚且還有其他行程要走,最後還是付錢離開。之後該網友上網查看店家評價,發現許多人都曾吃虧過,痛批該店家「真是名符其實的黑店!」並加碼爆料,指出店家生意很好卻從未看過有開發票。

對此,張姓老闆娘也出面喊冤,表示當時客人曾說要兩盤肉,上菜後又說不要,店員原打算收走但其中一名女客又說「送來了就算了」,認為應是溝通上有誤會,並坦言人多時錢較容易算錯。而據《蘋果》報導,老闆娘兒子也出面「重算」一次當時客人點的餐點,包含2盤白切火雞肉500元、2盤高麗菜120元、9碗火雞肉飯和4碗湯390元共1010元,怒問「9人這樣消費會很貴嗎?」

老闆娘兒子心疼父母被欺負,表示自家火雞肉飯在地經營30多年「如果是黑店能生存這麼久嗎?」更揚言店內都有監視器,若有必要會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警告網友不要造謠。

▲爆料網友表示事發後店家找來議員「關心」家人,為此發表不自殺聲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