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對比正妹老婆如今模樣 他嘆:婚前…婚後…

▲回不去了!對比正妹老婆如今模樣,他嘆:婚前婚後...(圖/翻攝自臉書)
▲回不去了!對比正妹老婆如今模樣,他嘆:婚前婚後...(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幸福肥」是真的!一名馬來西亞網友在臉書社團「KL吹水站」po出一段影片,只見床頭上掛著的婚紗照中,老婆四肢纖細、身材姣好,突然畫面一轉,對比現在正躺在床上滑手機的老婆,體態整整大了一號,讓他無奈嘆「婚前...婚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婚後體態明顯大一號。(圖/翻攝自臉書)

從影片中可見,夫妻倆當初拍婚紗照時,老婆不僅擁有完美鵝蛋臉,身材更是纖細修長,尤其是腰到臀部擁有令人稱羨的S曲線,接著畫面緩緩帶到正躺在床上、穿著睡衣悠哉滑手機的老婆,對比婚紗照體態明顯大了一號,讓原PO寫下「婚前...婚後...」並搭配哭哭符號,字句中滿是無奈。

不過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反而大讚原PO老婆還是很漂亮,「只是腿大了點、身材肥了點,沒什麼特別啊」、「小胖而已啦」、「幸福樣子,證明你有用啊」,還有網友替老婆發聲,要原PO拍下自己現在的樣子,對比看看維持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