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遭點名農曆年後下台 國防部:把份內事做好才重要

▲國防安全研究院1日正式掛牌成立,由國防部前部長馮世寬出任董事長。(圖/記者呂炯昌攝)
▲國防安全研究院1日正式掛牌成立,由國防部前部長馮世寬出任董事長。(圖/記者呂炯昌攝)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為了挽救蔡英文政府不斷下滑民意支持度,傳出內閣將在農曆年前後改組,國防部長馮世寬也遭點名將在此波內閣改組之際會去職。國防部回應表示,部長跟同仁講過,每天兢兢業業把自己份內的事作好,才是最重要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今(3)日例行記者會上,媒體詢問關於內閣改組問題,發言人陳中吉表示,昨天是2018年上班的第一天,部長馮世寬也召集部內重要幹部講話,希望能凝聚共識,把今年工作的目標,向大家來做明確的說明,就是希望大家戮力以赴,做好份內的工作。

陳中吉表示,部長人事都是按照總統府或行政院發布正確的訊息為主。馮世寬跟部內同仁都講過,要把心放在事情上面,不要把事放在心上,意思就是說,在任的每一天兢兢業業把自己份內的事作好,這才是重要的。

陳中吉轉述馮世寬的話表示,有上任就有卸任的時間,時間長短不是問題,主要是每一天在自己的職責所在,能兢兢業業,不負國人所託,做好國防安全的責任。

內閣改組傳聞甚囂塵上,媒體報導,除了馮世寬之外,包括最近因為護照出包被波及的外交部長李大維、財政部長許虞哲、教育部長潘文忠和內政部長葉俊榮則因無法配合政府政策,也是被點名人選。另外,勞動部長林美珠也傳言在勞基法修法過後請辭。不過,行政院則是否認內閣年後改組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